3 4

洛山戰猜想結果(短短篇)

※赤黑戰猜想結果,被藤卷打臉前寫的(ry

 

 

 

 

就在黑子運球過了赤司的那一瞬間,分散在看台四周、被稱做『奇蹟世代』的四人紛紛震驚的站直身軀,不復平常的冷靜,嚇了身旁的隊友一跳。

 

「難道說……」

「……從一開始,赤司就是這麼打算的嗎!?」

「小黑子他……」

「光……是嗎?」

 

推開了那扇門,影子不再只是依附著光的存在,而是能與光並駕齊驅,濃烈的、可以吞噬光的『影』。

 

從一開始就異於常人的才能、比起十年難見的天才奇蹟選手,根本是百年難的特殊類型選手,加上了永不放棄的堅持與毅力……

 

這一切,都是為了這一刻,為了推開那扇門。

這是由赤司精心策劃的,長達數年的,只為了黑子一人。

 

為了讓他成為真正的『奇蹟』。

 

「……成為另一種型態的『光』吧,哲也。」那一瞬間,只有黑子聽見了被他衝破防線的赤司的低語。

即使代價是讓王者從至高無上的寶座上跌落。

為了黑子,他不會後悔。

赤司的視線已看不清前方的一切,超過極限頻繁的使用『眼』,果然還是會帶來不可預期的負作用,例如此刻短暫的失明。

不過就算看不見,他還是可以輕易的猜想出越過他的黑子身上所會散發的光芒。

一定是像他一樣,淺淺的,卻又包容一切的希望之光吧。

 

內心受到震撼的黑子有一瞬間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猜測,但是緊逼的分數不容他再多想。面對想要阻攔的無冕,毫不遲疑的,吹哨聲響起的同時,一個『幻影投籃』出手。

這是一個壓哨球。

 

全場幾乎秉住了氣息,看著決定勝敗的那顆球緩緩的,墜入了網中。

 

誠凜101:洛山100。

 

這是第一次,古老的帝王從寶座被扯下了的瞬間。

也是赤司首次的敗北。

 

评论(4)
热度(3)
© 一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