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

【黑籃赤黑】2016七夕短短篇賀

七夕情人節快樂!

放個當初自己寫著寫著就被閃到了的短短篇,大家一起戴墨鏡XD

 

 

無題

完成日期:2015.12.30 半夜三點

附註:綠高青黃前提的赤黑,只是突然想寫調情的赤黑,郎有情郎有意,明明就可以送洞房了硬要在那邊裝,希望能寫出這種感覺但果然還是太累了最後這對話有夠無俚頭QAQ

請不要問綠高怎麼了,我也不知道~

 

 

「綠間君果然很不解情意,喜歡綠間君的人實在是太辛苦了,也只有高尾君始終不放棄吧。」黑子淡定的抿了口飲料,朝綠間露出同情的眼光,而赤司一旁寵溺的看著黑子,面對綠間大受打擊的表情輕笑著開口指點了好友。

「真太郎還不懂嗎?高尾喜歡你,所以才會被你的話給傷到了。再不去追的話,高尾就會永遠離開你,很可能就再也見不到了?」

難得的綠間連幸運物也顧不上,只抓起手機便毫不猶豫的往外奔去,嚇著了不少正要進門的顧客。黑子挑了挑眉,對於赤司刻意誤導有些不敢苟同:「綠間君竟然必須透過赤司君的話才能察覺真相,明明那麼聰明,對待感情卻是笨到家了。我真同情高尾君。」

「雖是這麼說,哲也的語氣完全沒有變化呢。」赤司笑著撫上了黑子的臉頰,磁性的嗓音顯得極為迷人:「那麼我在哲也心中,是屬於感情聰明的,還是笨的呢?」

「是聰明又或者遲鈍,對赤司君來說沒有什麼差別吧。」直視閃爍著光芒、溫柔到彷彿能掐出水來的眼睛:「赤司君看上的獵物,是不會讓他跑掉的吧。」

「很聰明。」毫不猶豫的稱讚了黑子,赤司笑得更加歡快,手指不再只是單純貼在黑子面首,而是像在對待寶物般的細細摩擦著光滑的臉頰:「猜猜看,獵物被捕獲困在網中了嗎?還是哲也覺得,獵物是心甘情願的待著呢?」

「這個問題……要看獵物了。」

 

 

☆★

懷抱

完成日期:2013.09.20  

 

在你的懷抱裡,是最安穩的天堂。

 

忘了是哪個作家曾這樣寫過。

 

如果可以,我多希望為你阻擋所有外來的風雨,成為你安心依靠的場所。

就只有我們,在彼此的世界裡悄悄沉眠。

畫一個圈,成就只有我們的世界。

 

 

雙手環著跟自己相近的身軀,不同於自己孱弱的、怎樣也練不出超結實肌肉的體質,懷抱裡的身軀多了結實感,看不出這樣瘦弱的身體藏有多大的爆發力。

 

好好睡吧,我會一直陪著你。

最最親愛的赤司君。

 

黑子輕撫著沉睡的人一頭燦爛的赤紅髮,無聲地笑了。

加重了環抱著彼此的力度。

 

End.

评论
热度(18)
© 一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